Thứ Tư, 12 tháng 7, 2017

现代汉语广告中的成语研究

Title: 现代汉语广告中的成语研究 = Nghiên cứu thành ngữ trong ngôn ngữ quảng cáo của tiếng Hán hiện đại
Authors: Phạm, Minh Tiến , người hướng dẫn
Nguyễn, Hà Thu
Keywords: Ngôn ngữ học
Thành ngữ
Tiếng Hán
Issue Date: 2012
Publisher: ĐHNN
Abstract: 58 tr. + CD-ROM
Luận văn ThS. 汉语言 -- Trường Đại học Ngoại Ngữ. Đại học Quốc gia Hà Nội, 2012
为了达到上述目的,本论文要完成以下几项任务:-综述一下广告成语相关的理论依据; 对现代汉语广告成语进行考察,阐明其产生动因、形态、结构、语义、特别是其在商品宣传广告及语言创新上的作用。特别对其语言艺术进行分析与评价,从而指出如何看待现代汉语广告成语的利与弊并找出扬长避短的技巧; 将研究结果运用于越南汉语成语尤其是广告成语的教学工作中,加强其教学效果。
Electronic Resources
URI: http://repository.vnu.edu.vn/handle/VNU_123/40188
Appears in Collections:ULIS - Master Theses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ăng nhận xét